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素食健康 > 素食创造的数字奇迹

 

你知道吗?吃素创造的数字奇迹!

 

1、一个素食者至少拯救3只羊、11头牛、43头猪、1,100只鸡和千万只鱼虾。

 

2、如果一个人选择素食,那么他立刻就可以将他个人的碳排责任降低18%,每年可减排1.5吨二氧化碳!

 

3、如果全球吃素,那么只需30%的土地,就足以喂养我们的所有人口,从此远离饥饿之苦,土地无需化肥将得以再度喘息,再生,恢复。

 

4、一公顷土地能喂养22个吃土豆的人或19个吃大米的人,但仅能养活1个吃牛肉的或2个吃羊肉的人。

 

5、目前全世界每年喂养牲畜的谷物足以供20亿人食用,这足以解决近10亿人的饥饿问题。吃素可节省7亿吨谷物(全球粮食的一半),多出的土地超过34亿公顷!

 

6、联合国报告中指出,肉食是全球暖化主因。全球改变饮食习惯,以素食为主将能拯救1个地球。

 

7、肉食者过胖的情况,比素食者高出9倍。

 

8、素食增加人类的平均寿命15年。

 

9、素食有效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预防中风、改善动脉硬化、降低50%心脏病的风险,80%心脏病手术风险。

 

10、素食者只需要肉食者50%的白血球,就具有相同的免疫功能(德国癌症研究中心)

 

注:正如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环保部门制定的《气候保护行动计划》中所说的那样:“你可以换用节能灯泡,买混合动力车,多种树,但是没有比通过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来缓解地球暖化更有效、简便、经济、快速、有力的了

 

本文来自:华人佛教综合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