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慈济活动 > 33+34

王X永 济宁市金乡县卜集镇辛XX村人,金乡二中高一学生。父亲一眼失明一眼弱视,母亲精神不正常。父亲得过一次大病,花了很多钱。现在他父亲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但劳动能力较差,奶奶年龄87岁了。一家人几乎没有生活来源。父母都是文盲。但该生很沉稳、阳光,学习非常优秀。以升入高中时年级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金乡二中,学校奖励学费。本会给予该学生每月300元生活费资助,至高中毕业。

周X亚 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XX村人,金乡二中高一学生。该生成绩优秀,学习刻苦努力,乐于助人。家有七口人三亩地,爷爷奶奶年岁已高,并且爷爷有病,爸爸经常陪爷爷看医生也无法外出打工,妈妈做家务、打零工,她和姐姐是孪生姐妹,同时上高中,还有一弟弟上初学,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种地,收入少花销大,本会给予该学生每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高中毕业。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