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慈济活动 > 32

袁X然 济宁市金乡县化雨镇XX村人,金乡二中班学生。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态度认真,生活乐观向上。母亲得病常年卧床,父亲既要照顾生病的母亲,还要种地供她上学,家里因为有病人致贫,最近母亲又住一次医院,家庭经济非常紧张,为了保护孩子完成学业,本会给予每月300元生活费资助,至高中毕业。


郑X历 济宁市金乡县肖云镇正XX村人,金乡二中学生聪明好学,成绩突出,有感恩心。父亲因脑血栓落的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姐姐今年考上了大学,两个学生花费及家庭生活全靠妈妈一人支撑,经济拮据,为了使孩子完成学业,本会资助每月200元生活费,至高中毕业。

周X茹 济宁市金乡县司马镇XX村人,金乡二中高一(4)班学生,成绩优秀,学习努力,生活节俭,普通农民家庭。爷爷肺癌刚过世,花了一部分钱,爸爸又得了直肠癌,看病花完了家中所有积蓄,还欠了外债,因病不能干活,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他和弟弟都在上学,妈妈不胜负担,本会资助该生每月200元生活费,至高中毕业。

荏X奔 男,家住济宁市金乡县\XXXX城,金乡二中高一(3)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勤劳善良,乐于助人。小时丧母,父亲独自拉扯他长大,近两年父亲又再婚,后妈带来两个女儿,五口之家靠父亲在劳务市场打工养活,懂事的孩子体谅父亲,生活简朴,不舍得多花一分钱,上学的心时有动摇,老师为了他安心学业帮他申请资助,本会给予每月200元生活费,至高中毕业。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