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慈济活动 > 22

王X良  男,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XX村人,孤儿。父母因重病都已去世,他的生活、消费、读书全靠社会救济和低保支撑。金乡二中学生,成绩优秀,学习努力,乐观沉稳。为了他顺利完成学业,本会资助每月300元生活费,每学期500元学杂费,至毕业。


霍X秋  女,济宁市金乡县王丕镇XX村人,金乡二中学生。成绩优秀,好学、懂事、要强。家有爸爸妈妈和妹妹。原本四口之家,幸福和乐。不料去年爸爸得了脑部恶性肿瘤,手术化疗,几次住院花去了家中所有积蓄,并借遍了亲戚朋友。爸爸的病还需治疗,她和妹妹上学都要花钱,妈妈一个人靠种地养家。面临高考,家庭经济压力使她犹豫。本会为解除她的后顾之忧,安于学业,资助每月生活费300元,至毕业。


冯X昌 男,济宁市金乡县兴隆乡XX村人,金乡二中学生。家境贫寒,成绩非常优异,他父亲曾经因外出打工遭遇事故,丧失了劳动能力,现靠药物维持正常生理活动,母亲一人操劳家中的几亩地,并且还有风湿病,也经常吃药。他还有一个妹妹也在上学,生活收不付出,为了保证他能顺利高考,本会给予每月300元资助,至高中毕业。



赵X锦  女,济宁市金乡县肖云镇XX村人,金乡二中学生,单亲家庭。家有姊妹四个,她爸爸在她几岁时因病去世,十年来母亲种地、打零工,独自抚养四个孩子,供养四姊妹上学,她排行老二,姐姐在潍坊读大学,大妹妹上初三,小妹妹上小学,成绩都很优秀,家里很穷,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但墙壁上贴满了姊妹四个的各种奖状,她家也是金乡县重点扶贫户。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闪光,是现代女性的榜样。为了减轻她母亲的负担,本会给予每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高中毕业。

张X庆  男 ,济宁市金乡县兴隆镇XX村人,金乡二中学生。该生勤劳、诚实、好学。他父亲年老体弱,母亲和姐姐先天智障,家庭靠父亲捡破烂维持生活,一家人有社会低保,学校为了照顾他,吃饭期间安排他给食堂帮忙卖饭,不收他伙食费。本会给予每月200元资助并支付他换季衣服和日常生活用品费用,至高中毕业。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