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慈济活动 > 7+8+9

刘X莹

女,金乡县化雨乡北张村人,金乡二中高中学生,品学兼优。父亲2010年因癌症去世,母亲改嫁,现在和上初一的妹妹随爷爷奶奶生活,她和妹妹都没有地,靠爷爷奶奶的三亩地生活,但他们已近八十几乎丧失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
本会给予每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毕业。


王X

女,金乡县羊山镇X村人,金乡二中高中学生,品学兼优。家有四口人,两亩地,父母文化低体质差,靠种地为生,妹妹上初中。孩子懂事好学,生活节俭,成绩非常优秀,她的申请这样写,“我十分清楚家里的情况,所以我学会的了节俭节约,我的衣服都是别人不穿以后给我的,我从不吃零食,不买不必要的东西……”
本会给予每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毕业。


孟X瑞

女,金乡县化雨乡XX村人,金乡二中高中学生,成绩优秀。一家四口,父亲有病,不能劳动,她和弟弟都上学,家庭生活靠妈妈种地,收入微薄。孩子乐观好学,肯帮助别人,发愿将来用好成绩和努力回报社会。

本会给予每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毕业。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