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慈济活动 > 10+11

王X楠

女,济宁济安桥南路凤凰城小区A区XX号楼2单元2楼东户,济宁二中(唐口)高中生,品学兼优。母亲做月嫂,父亲打工,她和弟弟上学,家庭虽不富裕但美满幸福。不料去年母亲得了肺癌,先后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和总院治疗,花数万元,并因病失去了工作。父亲因照顾母亲治病也无法打工。家庭暂时陷入困境。懂事的亚楠要辍学打工,想挣钱接济这个家。大悲庵慈济功德会得知这一情况后,找她谈话,劝她完成学业,并每月资助她200元生活费,孩子连连感恩地合掌鞠躬。但孩子的孝心也没能留住妈妈的命,几个月后妈妈就去世了。
    本会决定每月给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毕业。

李X晴

女,汶上县次丘镇XX村人,次丘镇第一中学初中学生,住校。该生幼年丧父,母亲改嫁,跟爷爷奶奶长大。两年前奶奶去世。现在跟爷爷一起生活,爷爷近七旬,身体多病,常年服药,没有劳动能力。该生学习成绩优秀。虽然政府有低保,学校又照顾学习用品,但每月生活费200多元,学期学杂费300-400元,爷爷难以支付。
    本会决定每月给予200元生活费资助,至毕业。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