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是 >> 首页 > 本寺新闻 > 19年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共修法会

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法会

观音菩萨妙难酬,清净庄严累劫修,三十二应周尘刹,百千万劫化阎浮,
瓶中甘露常洒,手内杨枝不计秋,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度人舟。

农历九月十九日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出家的日子。悲、智、愿、行是大乘佛教四大菩萨之象征,观世音菩萨是慈悲的代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观音菩萨在娑婆世界救苦救难的品格,使其成为慈悲的化身。观音菩萨在信众心目中拥有极其殊胜的地位,有家家弥陀佛,户户观世音的美誉。
诸佛护佑,龙天欢喜。20191017日(农历九月十九日)早4:00,佛教古刹————济宁大悲庵,洪亮悠扬、余音缭绕的晨钟声缓缓响起,在庄严神圣的大雄宝殿举行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消灾祈福法会。本寺住持觉一法师主法,寺院常住全体僧俗和各地前来参加法会的信众共同念诵《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大悲咒》、《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观音菩萨圣号为全世界人民祈福。

祈愿诸佛菩萨护佑,佛日增辉、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一切灾殃悉皆消除、人民安居乐业!普愿一切众生悉皆清净、令得如来一切种智。


pic
参观孔庙
pic
佛七之绕佛
pic
学唱三宝歌
pic
大家的道场大家建
pic
可容纳300人的新斋堂
pic
举行放生仪式
pic
大雄宝殿前排班上早课
pic
参加法会的信众

 

  佛事活动
放生仪规
节日法会
  佛教乐曲
阿弥陀佛在心间
三宝歌
感恩一切
慈光
灵感观世音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梵呗净音
炉香赞
香赞
版权声明:大悲庵 Copyright dabe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